首页 > 微商 >>正文

拿什么拯救你---我的性福!

  我叫李爱霞,今年28岁,我生过宝宝后出现了严重的阴道松弛,白带增多,外阴发黑发粘,还经常有一些妇科炎症,老公和我根本没法亲热,已经严重的影响我们的感情,老公回家也越来越晚,而且越来越在意穿着打扮,我怀疑是不是因为我们的夫妻生活不好,他在外面有人了……

 

   有一次和同事聊天,她生过孩子后也是遇到这情况,同事在网上买的宫妍天然缩阴凝胶一开始怕买到假货,就只买了半个疗程的,同事用完之后发现原来松弛的私处变得水润紧致了,和老公亲热时老公也吓了一跳,天天小两口如胶似漆。后来为了巩固效果又拿了一个疗程。
    我听着半信半疑就问同事那里还有没有没用完的,可以不可先给我一些试用,同事就给了我2,用了2,感觉真的不一样,每天都清清爽爽,自己都能感觉到有褐色的物质排出,这两天和老公爱爱时,老公也感觉包裹感很强,自然分泌液多了,而且味道轻淡。感觉太神奇了,老公回家也早了很多。

 


  下定决心了,还是托同事帮忙订购,同事说,现在也能通过微信订购的 现在微商那么多,我感觉不一定靠谱,想想都是同事不至于骗我,就尝试联系了一下加她V信(或Ø Ø):②⑤③⑤⑨⑥⓪⑥⑤⑥ ,还可以拨打电话:4006693060订购。做无“炎”女人,摆脱难“炎”之隐,大概等了3-4天,收到的和同事给我的是一样的,我自己用了1个疗程后老公明显感觉到我的变化,现在基本上下班回来就粘着我,时不时的还有个小惊喜,日子一下子就回到了谈恋爱的时光。所以我就发表在论坛上,希望能帮到更多女性朋友。 

 

 

媒体传播网:中国传播门户网站!(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,传遍全国!)

资讯标签:

分享到